Name:
Location: Clementi, Singapore, Singapore

I'm King Liang,major in Theoretical Physics and applied Economics,from Malayisia...currently engaged with a pretty singaporean, Sally

Tuesday, March 14, 2006

生命的意义

又是过得恍惚的一天,这几天常常在想活着的意义是什么,从前懂得自己的兴趣-物理学:以为世间的一切都只有物理。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终于尝到了陷落于儿女私情挣扎的滋味。面对因为这种尘世间美妙而痛苦的东西而失去一些昔日的好友,总觉得自己愚昧无比,可能这就是凡人必经之路吧?我相信世间一切事情总是互补的。这里失去一些你想要的,那一头多了一些真正了解自己好友,和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。。。。常常觉得很好笑,人似乎都活在自己的乌托邦里,总想看到自己想看到的;曾经苦苦哀求自己最爱的女孩给自己一个机会,现在看起来自己也不懂了。。。。。哈哈! 只想告诉关心我的好朋友:别担心,我会好起来的,真的,给我一点时间吧!纵使这次考出自我进入大学后最烂的成绩,但我相信我会重投量子力学的怀抱的。。。当然,我也不会再埋怨谁了。。。我相信这种痛苦是断暂的,景良只是“睡”着了而已。。。。。dun get me wrong here guys, I wun drink when I was down! my liquor only reserve for joyful moment wif frens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Vern Vern said...

KL, 很高兴你终于不再钻牛角尖了。希望你一切顺利!!

4:3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