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Clementi, Singapore, Singapore

I'm King Liang,major in Theoretical Physics and applied Economics,from Malayisia...currently engaged with a pretty singaporean, Sally

Friday, March 23, 2007

爱她,疼她

前几天的她有点奇怪。。。无缘无故总会捉我来出气。。。。
那晚,她又像往常一样以可怕的冷漠回应我。。。。我让她气消后,望着她入睡。然后我就到客厅去继续完成未完的lab report. 她母亲叫我要多忍着她,并告诉我诗韵前男有的事。。我点头。。其时我早就懂她那动手打过她的前男友了。
过后,我回到她房间去,感觉有点累。。也就睡了。
我想是在半夜里吧。我被一只冰冷的手惊醒。。。。。。
是她。。。在流着泪。。。。她向我说其实她也过得很痛苦,可又控制不了自己。我摸着她那无奈的脸。。。自己也不禁掉下泪来。。。我很明白她受过的伤害。。(这种肉体和心灵上伤害,是那些整天开口关口说受过什么感情伤害的人所不能相比的。。除非你有被你前男友打过踢过)
我叫她不要对我感到歉疚,并告诉她我就是上帝给她受过的伤害的补偿。。。以前她不能对那个男人做什么。。。现在只要她高兴,随时都可以拿我来出气。她笑笑并轻轻的打了我一巴,说我什么都不懂,就只会弄她哭(感动)。然后再一次接吻。。再一次越过禁区。。。。
我答应过她会在这几天内带她去外地游玩(前几个礼拜在股市里捞了一些。。是时候给他一些惊喜了。。。哈哈!!)
不懂为什么就是想为她做很多事。。。这或许是我对她是真心的吧。。
不管我们能维持多久。。。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爱她,疼她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momo said...

你真是個會愛人的大男人,呵呵,以前怎么看不出呢?

6:0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