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Clementi, Singapore, Singapore

I'm King Liang,major in Theoretical Physics and applied Economics,from Malayisia...currently engaged with a pretty singaporean, Sally
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06

熟悉的,灰色的情人节

一年了, 再等了一年。。。嗯, 还是一样。 这一年为她改变了许多,甚至也牺牲了一些东西。。。但结果也是一样。 你说我这个人很假, 可能吧, 但怎么可以毫不给机会就断定我们不可能呢? 我在这一年里根本没有放弃你。。你说我不懂得爱情。。。是吗?我不懂吗? 看到你我可以把所有委屈都忘得一干二净, 这种欣慰的心情假的了吗?。。无论如何, 谢谢你收下这些礼物, 总算没有辜负我连跑新加坡三地的心血。。。。祝福你, 也希望如果将来再有个男生像我这么喜欢你的话, 一定要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, 不要一开始就否定他。。。不要再让多一个人心碎了。。。。。要知道,这世间除了亲人还是会有人在乎, 关心你的。而我,也已经很累了。。。 Posted by Picas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