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Clementi, Singapore, Singapore

I'm King Liang,major in Theoretical Physics and applied Economics,from Malayisia...currently engaged with a pretty singaporean, Sally

Saturday, March 04, 2006

对不起,我爱你

前天,你在MSN上问我近来过得如何,我选择了沉默。。。。
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你,不要误会,我不是翻脸无情的人,只是我太爱你了,爱得不可自拔,爱得不知所措,更爱得歇斯底里!我的痛苦从你再次拒绝我时到现在没间断过,更因为常常胡思乱想而导致考试失败,过得好狼狈。。。当然你不会在乎的。
我想避开你最大的原因是如果我们继续做朋友的话,那么我会每天都在担忧中度过,害怕听到你有一天有了男朋友的消息,我想我会崩溃的,因为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何我不如他,所以我选择避开你。
昨天看到你在朋友的BLOG上写你对爱情的看法,你说爱一个人能不能跟他在一起不重要,只要他开心就好了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请你收起这种电视剧的阿Q精神吧,不可能的,当你看到你爱的那个人选择别人而不是你时,那种痛非一日之语,你有一天可能会明白的。
你是我唯一为你掉过眼泪的女生,唯一真正爱过的女生,也是令我最悲痛的女生。
对不起,我想我很难再面对你了,祝福你。不要常常说自己不漂亮和愚蠢,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完美的。像你这种好心的女孩将来一定会过得很幸福的。最后,再跟你说声:对不起,我爱你! Posted by Picas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